美国一架F-18战斗机坠毁2名飞行员死亡 同日特朗普称这是他最喜欢的飞机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3-15 08:10

【观察者网综合】3月14日,一架F-18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地区坠毁。两名飞行员在跳伞后身亡。目前坠毁原因仍在调查,海军也未能公布飞行员死亡原因。同日,特朗普在圣路易斯参观波音工厂中的F-18时候表示“F-18是我最爱的飞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网站3月14日报道,3月14日,一架F-18战斗机在佛罗里达基韦斯特地区附近坠毁。两名飞行员在坠毁前跳伞,虽然跳伞成功但是美国海军发布消息称飞行员在事故中身亡。美国海军指挥官迈克·卡夫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事故发生在周三下午的一次训练任务中。飞机坠毁在海上。社交媒体上的照片显示,一架救援直升机盘旋在疑似坠机地点的上空。

一架直升机盘旋在坠毁地点附近 图源:社交媒体


美国海军航空兵发布消息称飞行员在事故中死亡

一名目击者告诉当地新闻媒体,飞机在离跑道大约一英里(约合1.6公里 观察者网注)的地方坠落。

坠毁的F-18战机 图源:社交媒体

美国海军航空兵发布消息称,这架飞机在下午4点30分接近基地时坠毁。

美国海军基韦斯特(Key West)航空站的发言人戴夫·赫克特(Dave Hecht)指挥官告诉当地电视台,飞机上有两名飞行员,都在坠毁前成功跳伞。跳伞以后两名飞行员都被送往医院进行观察,目前已经出院。他同时表示,事故发生在训练期间,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

海军基韦斯特航空站于1940年正式成立,该航空站负责战斗机的空对空战斗的训练。

据报道,两名飞行员都是213战斗攻击机中队 (VFA-213)的成员,该中队隶属弗吉尼亚海滩海军航空站。

VFA213“黑狮”中队的F-18F 资料图 图源:美国海军

就在美国海军发生坠毁事故的同一天,特朗普参观了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公司的工厂。特朗普在参观工厂内的F-18时夸赞F-18是一种优秀的双引擎战斗机,并称F-18战机是“我最喜欢的飞机”。

“F-18,我最喜欢的飞机,是一件艺术品!”特朗普在周三参观位于圣路易斯的波音工厂时说,“他有很多种用途,每种都很独特!”

“F-18,我最喜欢的飞机,是一件艺术品!”

根据特朗普在2018年签署的预算计划,美国海军将在2019年增加24架飞机,到2023年将增加110架飞机。

当地时间星期三,特朗普在圣路易斯参观波音工厂中的F-18

责任编辑:王世纯
美国海军 波音 战斗机 战机坠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