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防部公布推演视频:美特种部队尼日尔遭遇伏击惨败全过程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12 15:23

2017年10月4日,美军特种部队在尼日尔西南边境小镇通戈通戈遭遇当地的“伊斯兰国”(ISGS:Islamic State in the Greater Sahara)恐怖分子伏击,五名尼日尔士兵、四名美国士兵死亡。

BBC报道称,这是继25年之前索马里“黑鹰坠落”之后,美军在非洲遭遇的最惨重伤亡。

2018年5月10日,美国国防部公布调查报告。报告称,“个人性、组织性和机制性失败以及缺陷”导致了此次惨败。

同时,国防部也公布了一份动画推演视频,详细解释了遭遇伏击的全过程:

(视频:观察者网/刘楚楚)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刘楚楚
视频新闻 尼日尔 伏击 特种部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