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运8干扰机于台湾海峡中线以西巡航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15 08:15

【文/观察者网 于宝辰】据台军方14日披露消息称,5月14日上午,解放军一架运8干扰机于台湾海峡中线以西巡航。

台军称,对解放军干扰机的此次巡航“全程派机监控”,对区域内解放军舰机航训动态“有绝对能力全程掌握”,不过本次并未公布照片。

另外,蔡英文在14日接受广播节目“蔻蔻早餐”专访时,被问及解放军绕台是否与台湾行政部门领导人赖清德所谓“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说法有关,蔡英文城,赖清德的说法其实是想强调“务实”的那一面,不是心存恶意“基本上就是一个蛮诚实的人”。

运8干扰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于宝辰
台湾军事 中国空军 海峡两岸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