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机因油压系统故障紧急着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5-23 15:1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据日本“共同社”5月23日消息,23日上午8点40分左右,正在飞行训练的日本航空自卫队那霸基地(位于那霸市)F-15战机因显示油压系统出现问题,在美军嘉手纳基地(位于冲绳县嘉手纳町等地)紧急着陆。据空自称,机上有1人,并未受伤。围绕实际上是否出现了问题等,正在调查原因。

F-15当天上午8点15分左右从那霸机场起飞,在冲绳周边上空训练。那霸基地的F-15战机1月也曾在训练中显示油压系统问题,在嘉手纳基地紧急着陆。

据了解,F-15虽为日本空自现役主力战机,但服役年限已久,机体老化严重,近年来故障频频。2017年初,一架F-15在起飞时前轮脱落。

7月,又发生一架F-15前起落架指示灯在起飞时破碎的事故。

10月,日本航空自卫队一架F-15战斗机紧急起飞后,却发现飞机挂载的一枚导弹弹翼掉了。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