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万吨大驱命名拉萨号?拉萨市政府的回复亮了

来源: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站

2018-07-25 09:42

据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7月24日消息,有拉萨市民向拉萨市长信箱写信询问目前省会和首府中就拉萨没有命名驱逐舰,希望民政部门能够引起足够重视所以尽快向海军提交命名申请。拉萨市民政局回复称,拉萨市初步和某海军部队对接万吨驱逐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拉萨舰”。

拉萨市人民政府网站市长信箱截图

市民来信全文:

目前全国省会城市驱逐舰命名就拉萨工作滞后了,据我所知,目前省会和首府中就拉萨没有命名了,比如乌鲁木齐舰,呼和浩特舰,西宁舰都已经获得命名,并已经服役,按照海军舰艇命名规则,省会和首府均可以接受命名,所以拉萨市民政部门的命名工作为何如此滞后,作为一位拉萨人,希望民政部门能够引起足够重视,这对于宣传拉萨这个名扬海内外的旅游胜地是十分重要的,所以尽快向海军提交命名申请是万全之策,切不可怠慢了,拉萨市民等不起,西藏人民也等不起。

拉萨市民政局回复全文: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回复如下:

首先感谢您对拉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2018年5月份您也来信,就海军拉萨舰命名事宜进行了咨询,市民政局及时向相关单位咨询了申报程序。并推进此项工作,目前,将初步和某海军部队对接万吨驱逐舰,命名为“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拉萨舰”。感谢您的来信。

万吨驱逐舰 图片来自@热武器时代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于文凯
拉萨 驱逐舰 西藏 海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