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第12届珠海航展将于11月6日举行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0-25 15:30

据国防部10月25日消息,今日下午,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第12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即“珠海航展”)将于2018年11月6日至11日在广东省珠海市举行。

中国空军向多国空军发出邀请,截至目前,俄罗斯、巴基斯坦、英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等43国空军将派出代表团来华观展,届时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红鹰”飞行表演队和沙特阿拉伯皇家空军“沙特之鹰”飞行表演队将进行飞行表演。中国空军还将结合航展于11月4日至5日举行第5届军事飞行训练国际会议。

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自1996年开始举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参展装备水平逐年提升,已经成为亚太地区乃至全世界规模和影响力位居前列的主要航展。

责任编辑:连政
珠海航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