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甲板多层涂装完成!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0 09:35

(观察者网讯)

国产航母甲板多层涂装已经完成!

图自东方IC

据新闻图片网站“东方IC”图文消息,4月19日,国产航母甲板多层涂装在辽宁大连已经完成,施工人员目前正在舰上继续作业。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国产航母于2月27日离开码头,开始进行第五次试航,3月4日返回大连造船厂开始摊铺新涂层,施工进展顺利。

据悉,2月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辽宁舰和首艘国产航母是否会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的问题,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多国海军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准备之中。“至于辽宁舰和其他海军舰艇会不会参加,我们将适时对外公布”。

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尽管还不能确定国产航母能否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但李杰认为其在今年内服役的可能性非常大。自去年完成5月13日的第一次海试任务至今,它已接连进行了后续四次海试,最近的一次是今年2月27日。“再进行一到两次试航后,首艘国产航母便有可能于年内正式服役。”李杰表示。

责任编辑:何书睿
中国航母 国产航母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