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航母甲板新涂层完工 焕然一新迎人民海军70周年

来源:IC Photo

2019-04-22 19:46

据新闻图片网站“IC Photo”图文消息,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正在大连造船厂码头停泊,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海军节70周年。

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 图自IC Photo

2019年4月22日,辽宁大连,国产航母完成甲板新涂层施工 图自IC Photo

3天前(4月19日),国产航母甲板多层涂装在辽宁大连已经完成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国产航母于2月27日离开码头,开始进行第五次试航,3月4日返回大连造船厂开始摊铺新涂层,施工进展顺利。

据悉,2月28日,在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针对“辽宁舰和首艘国产航母是否会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的问题,新闻发言人任国强回应称,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成立70周年的系列纪念活动,包括多国海军活动,目前正在筹划准备之中。“至于辽宁舰和其他海军舰艇会不会参加,我们将适时对外公布”。

军事专家李杰在接受人民网采访时表示,尽管还不能确定国产航母能否参加人民海军建军70周年纪念活动,但李杰认为其在今年内服役的可能性非常大。自去年完成5月13日的第一次海试任务至今,它已接连进行了后续四次海试,最近的一次是今年2月27日。“再进行一到两次试航后,首艘国产航母便有可能于年内正式服役。”李杰表示。

责任编辑:徐乾昂
国产航母 甲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