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用三分钟 人大表决通过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来源:人民网

2013-03-14 09:47

人大代表正在表决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

今天(3月14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四次全体会议,表决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长、副委员长、秘书长;选举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副主席;选举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 会主席。

[刘云山]各位代表 :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86人,出席2963人,缺席23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现在开会。

[刘云山]今天的全体会议有六项议程: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表决《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

[工作人员]赞成2875票,反对56票,弃权26票。宣读完毕。

[刘云山]通过。[03-14 09:03]

昨天,各代表团举行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关于国务院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方案的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唐绪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

“就算逼迫中企涨价两倍,也救不了欧美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