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迪微博晒赠给习近平的礼物:佛教遗物复制品

来源:国际在线

2015-05-15 15:12

5月14日上午,一路伴随着西安市民热情的欢迎声,印度总理莫迪参观了西安大兴善寺。大兴善寺方丈宽旭法师向莫迪赠送了一副在菩提叶上绘制的“佛影”。收到这份礼物的莫迪十分开心,在自己开通不久的新浪微博上“晒”出这件礼物的照片,表示“我永远珍惜”。有趣的是,莫迪14号下午参观大雁塔时也将向中方赠送菩提树苗。菩提树苗与树叶画的交换,仿佛象征着中印两国人民间的文化交流历久弥新。

5月15日上午,莫迪又在微博晒出送给习主席的礼品照片,莫迪送给习主席在古吉拉特邦瓦德纳贾尔考古遗址的图片和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给习主席送的礼品:在古吉拉特邦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14日,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陪同印度总理莫迪参观西安大慈恩寺

2015年5月15日,印度总理莫迪在中文微博晒出送给习主席的礼品照片,莫迪送给习主席在古吉拉特邦瓦德纳贾尔考古遗址的图片和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给习主席送的礼品:在古吉拉特邦瓦德纳贾尔考古遗址的图片和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给习主席送的礼品:在古吉拉特邦瓦德纳贾尔考古遗址的图片和佛教遗址的复制品

责任编辑:朱八八
莫迪 习近平 礼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