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雄辞去上海市长职务(简历)

来源: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

2017-01-17 16:38

据微信公众号“上海发布”17日消息,今天下午,上海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高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并表决通过关于接受杨雄辞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杨雄(资料图)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殷一璀受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崔亚东作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本才作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燕群作的关于《上海市食品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杨雄辞去上海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决定通过后,殷一璀说,杨雄同志自2013年2月担任市长以来,在市委领导下,认真履职、求实创新,努力推进“四个中心”建设、实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推动自贸试验区发展,加快政府职能转变、加强重点领域改革和保障改善民生等工作。杨雄同志事业心责任感强,要求自己比较严格,注重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接受人大监督,重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政府各项工作。会上,全体代表用热烈的掌声向杨雄致敬。

会议还进行了其他议程。

责任编辑:李丕
上海 突发事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