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最牵挂的人是谁?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7-01-31 10:07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31日报道,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经前往28个省市自治区的30多个贫困村镇进行调研,深入了解各地困难群众的生活境况,鼓励乡亲们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用多种形式摆脱贫困实现小康。在太行深处,在西南边陲,在黄土高原,在大别山下,处处留下了总书记的足迹。在过去的四年多时间里,什么是习近平总书记最关心的事情呢?用他自己在新年贺词里的话说:“我最牵挂的还是困难群众!”

中央电视台记录了大量的珍贵视频资料,见证了习近平总书记访贫问苦的许多动人场面,由于微视频的篇幅所限,本片只是从2012年12月至2017年1月之间,精选了习近平6次赴贫困地区看望困难群众的难忘瞬间,制作了《习近平最牵挂的人是谁》,形象地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牵挂困难群众的真情实感。本片中的现场和声音,相当一部分从未在《新闻联播》中面世。

部分移动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责任编辑:李丕
习近平 困难 群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