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网信办约谈2345导航网站,责令违规栏目限期整改

来源:网信上海

2017-03-08 13:25

据网信上海3月8日报道,3月7日,上海市网信办会同市“扫黄打非”办联合约谈2345导航网站总编辑,就网站存在的严重违法违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依法要求其暂停更新相关栏目并限期整改。


根据网民举报,2345导航网站存在大量违反社会公序良俗的低俗庸俗信息和严重的“标题党”行为,社会影响恶劣。根据《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法规,上海市网信办责令2345导航网站首页“放松一下”、女性、健康等栏目暂停更新,并限期进行全面整改

上海市网信办负责人强调,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站运营者要依法合规从事互联网信息服务,遵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公共秩序、社会道德风尚和信息真实性等“七条底线”,加强自律,切实承担社会责任。上海市网信办将继续加大互联网传播秩序整治力度。欢迎广大网民据实举报,共同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生态(上海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网站http://www.shjbzx.cn/,举报电话:021-55056666)。

责任编辑:何书睿
约谈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