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衡阳市长周海兵违纪被查?官方:纯属谣言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4-07 17:53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4月6日下午,一则“湖南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周海兵涉嫌严重违纪接受调查”的消息,在衡阳当地人的朋友圈里刷屏。

数小时后,经验证的衡阳市网络新闻宣传管理办公室的官方微博@衡阳发布,立马发布辟谣消息,表示周海兵同志正在中央党校脱产学习,网传消息纯属谣言。

澎湃新闻报道称,衡阳市有关部门6日表示,事发后,周海兵本人多次致电公安和宣传系统过问。目前,衡阳市有关部门已启动对散布此谣言的源头进行追踪。

湖南红网报道称,6日19时,周海兵正在中央党校学习,针对春耕备耕工作作出指示,要求各地全力抓好春耕生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周海兵于1971年出生,湖南岳阳人。1995年湖南大学毕业后就职于湖南建工集团总公司。经过12年的时间,周海兵从一名技术员升任湖南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2013年5月起,周海兵任湖南省衡阳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党组书记。

周海兵(资料图)

责任编辑:张晨静
网络谣言 湖南 市长 违纪 调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