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疆5万名驻村工作队员、万名村党支部书记在国旗下集体发声亮剑

来源:微信公众号“于田零距离”

2017-05-30 17:30

据微信公众号“于田零距离”5月29日消息,迎着朝阳,披着霞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飘扬在天山南北广沃的大地上空……5月29日上午9点,在自治区“访惠聚”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统一部署下,全疆5.3万名驻村(社区)工作队员、1.1万余名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同时站在庄严的五星红旗下开展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凝聚起了各族党员干部群众同“三股势力”作斗争的强大力量。

阿克苏地区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阔纳巴扎村开展“全区5万名驻村工作队员、万名村党支部书记集体发声亮剑活动”。(自治区林业厅驻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阔纳巴扎村工作队王辉摄)

当天,全疆627万余名党员干部群众在各村(社区)升旗点参加此次活动。

在鲜艳的五星红旗映衬下,各村(社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上来,时刻高举维护社会稳定和民族团结的旗帜,把反分裂斗争贯穿到“访惠聚”各项工作中,毫不动摇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各项举措,筑牢社会稳定的“铜墙铁壁”,为确保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自己的力量。

于田县科克亚乡库塔孜艾日克村

自治区经信委驻麦盖提县吐曼塔勒乡阿亚克塔木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阿布来提·玉素甫说:“我们要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作为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和责任,坚定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维护社会稳定的系列决策部署,在反对‘三股势力’斗争中打头阵,在引领群众上做标兵,发挥好带头表率作用,冲在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于田县斯也克乡阿勒达西曼村

和田县工商局驻布扎科乡库木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艾尼瓦尔·多来提说:“这次集体发声亮剑活动非常振奋人心,我们要紧紧围绕总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用鲜明的态度发声亮剑,旗帜鲜明的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和暴力恐怖活动,齐心协力建设我们的家园。”

乌鲁木齐市黑甲山后街社区党支部副书记、主任阿孜古丽·阿不力孜在发声亮剑时说:“作为基层一线的少数民族干部,我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旗帜鲜明的反对暴力恐怖主义,带领各族干部群众一起行动起来,认清‘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摧毁‘三股势力’的阴谋诡计。”

集体发声亮剑活动引起了全疆各族群众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擦亮眼睛,明辨是非,坚决抵制“三股势力”的渗透,旗帜鲜明地同“三股势力”作斗争。

各村(社区)第一书记还宣读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致全疆农牧区共产党员的一封信》,号召广大农牧区党员紧密地团结起来,争当对党绝对忠诚的标兵,争当坚定理想信念的标兵,争当促进民族团结的标兵,争当宣传发动群众的标兵,争当落实总目标的标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扛旗帜、打头阵、当尖兵,誓死打赢对“三股势力”的歼灭战,誓死捍卫美丽家乡,努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的社会主义新疆!(新疆日报记者董少华报道)

责任编辑:张建鑫
新疆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