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南、陕西、辽宁四省市武警总队主官换将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6-14 17:50

官方媒体消息证实:天津、海南、陕西、辽宁四省市武警总队主官相继换将。


6月12日,武警天津市总队召开宣布任职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代表武警部队党委在会上宣布了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任命张令同志为武警天津市总队政委。

公开报道显示,履新武警天津市总队政委的张令长期在武警新疆总队从事政治工作,曾任武警新疆巴音郭勒州支队政委、武警新疆总队政治部副主任、武警新疆总队南疆指挥部政委。

长期在武警新疆总队任职的张令有丰富的反恐经验。2016年5月,张令曾以武警新疆总队南疆指挥部政委身份参加了武警部队2016年军师职领导干部轮训班。

张令在培训班上做了《牢记习主席期望嘱托,在反恐维稳主战场再立新功》的发言。张令在发言时表示,“着眼维稳需求,锻造再立新功的打赢制胜本领。要建立常态高效指挥机制,不断完善战备‘三化’和‘三大体系’,创新反恐作战模式,在科学布局中有效控局。”

张令的履新意味着王献华少将离任武警天津市总队。出生于1959年的王献华是河南人,曾任武警河南省总队宣传处处长、武警政治部办公厅秘书长、武警指挥学院政治部主任,2012年7月出任武警天津市总队政委。

同在6月12日,武警海南省总队举行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大会。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主任颜晓东少将宣读了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任命武警西藏总队政治部主任王天祥为武警海南省总队政治委员。

在王天祥之前担任武警海南省总队政委的是雷万军。雷万军曾任武警8670部队政委,2015年9月升任武警海南省总队政委。

6月13日下午,武警陕西省总队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政委姚立功宣布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并讲话。国务院、中央军委日前决定,刘继敏任武警陕西省总队司令员。

刘继敏有着丰富的一线带兵经验。2016年5月举行的武警部队2016年军师职领导干部轮训班上,刘继敏曾以武警8690部队部队长身份参加并发言。刘继敏表示,牢固确立“以战选人、以战用人”的选人用人观,真正把懂军事、会训练、善指挥的干部选出来、用起来。

刘继敏的前任王春新出生于1958年,2012年任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随后晋升武警少将警衔。

就在刘继敏调任陕西的当日,6月13日晚间,大连市公安局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北广场举行2017大连夏季达沃斯年会安保攻坚行动誓师大会。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兰建勇出席此次誓师大会,低调证实了其履新的消息。

兰建勇长期在武警陕西省总队服役,曾任武警延安市支队支队长,陕西省总队副参谋长、参谋长等职务。

在兰建勇之前担任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的是于文福武警少将。于文福于2013年接替奉调武警新疆总队司令员的郭洛泰,出任武警辽宁省总队司令员。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