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环保厅副厅长岳平调研途中心脏病突发去世,终年52岁

来源:中国环境新闻

2017-09-04 18:58

据中国环境新闻9月3日消息,9月2日凌晨1时许,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党组成员,海南省规划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岳平同志,在出差调研途中突发心脏病,不幸因公牺牲,终年52岁。

本文图均为 微信公众号:中国环境新闻 图

岳平同志是四川剑阁人,于1965年7月出生,1988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农学学士学位,研究员。 2015年1月起任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党组成员。

岳平同志工作期间,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政治立场坚定,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矢志为环保事业奋斗终生。他恪尽职守、尽职尽责,勇于担当,敢打硬仗,坚持奋战在第一线、最前沿,为推动海南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作出了卓越贡献。

岳平在海南省陵水县英州镇田仔村调研扶贫工作,提出以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促进当地脱贫。

(记者/丁瑶瑶)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