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拉逃跑细节曝光:戴着黑色口罩逃往柬埔寨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9-25 20:03

泰国前总理英拉8月23日出逃海外后,泰国警方对此进行了1个多月的持续调查。9月25日,泰国《曼谷邮报》援引案件侦察组消息人士话语称,3名泰国警察协助英拉逃离泰国。

嫌疑人之一、前曼谷市警察局副警察指挥官Chairit Anurit上校告诉侦查员,他在英拉从曼谷逃往柬埔寨边境区段护送着这位前总理。

他称,最初他驾驶自己的巡逻车在曼谷护送奔驰车。然后,英拉坐上另一辆“丰田凯美瑞”,他驾驶这辆车载着英拉及其女秘书开往柬埔寨边境附近的阿兰亚普拉特省,其间她们两人戴着黑色医用口罩。

图自《曼谷邮报》

之后,她们又转乘一辆皮卡,由一名男士驾驶着驶入柬埔寨。Anurit上校对侦查组表示,他无法确认皮卡司机是泰国人还是外国人。

据泰国国家警察总署23日称,涉嫌协助英拉逃离泰国的,还有另外2名职级较低的警察。

泰国警方于9月9日称发现英拉乘车出逃的监控画面,并表示已经抓获为英拉开车出逃的司机

泰国最高法院原定于8月23日对英拉被指控的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但英拉以身体不适为由未出庭。法庭随即发出对这位泰国历史上第一位女总理的逮捕令,并宣布将案件延后至9月27日宣判。届时,一旦被判有罪,英拉将面临最多10年的监禁,法院将重新签发逮捕令将其缉捕服刑;若法院驳回指控,逮捕令则会被撤销。

责任编辑:周千千
英拉 泰国 警察 大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