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军装备部副部长郭建华易职,履新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来源:@北京青年报等

2017-09-28 18:39

据@北京青年报 官方微博9月28日消息,陆军装备部副部长郭建华履新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

据《内蒙古日报》消息,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李佳与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郭建华一行座谈。

以上消息显示,去年履新陆军装备部副部长的郭建华再次易职。

图自澎湃新闻

郭建华,1962生。1983年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工程兵工程学院,2001年考入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师从侯光明教授,2006年获管理学博士学位。曾获军队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7项。

《内蒙古日报》全文:李佳与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郭建华一行座谈

另据内蒙古日报消息,9月2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自治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佳与来我区调研的北部战区陆军副司令员郭建华一行座谈。军地双方就落实好党管武装制度要求、进一步健全常态化工作联系制度、不断完善双拥共建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共识。

内蒙古军区副司令员、自治区边防委员会副主任臧永凯出席座谈会。

李佳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郭建华一行表示欢迎,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给予内蒙古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李佳指出,多年来,驻区部队广大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建设,特别是在双拥共建、抢险救灾、扶贫帮困、生态建设等任务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特殊的不可替代的重要贡献。

李佳强调,新形势下支持军队改革发展、做好双拥共建和军民融合发展工作,是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我们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关于改革强军的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支持部队现代化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为驻区部队全力做好服务。我们要更加重视双拥共建工作,军地合力、携手共进,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更加重视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突出重点领域,创新体制机制,促进军民融合向全要素、多领域、高效益方向发展;更加重视解决关系官兵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大力推进军转干部安置,多渠道解决随军家属就业,妥善安排军人子女入学,千方百计为官兵解决后顾之忧。

郭建华感谢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及各方面给予部队建设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北部战区陆军将全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着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内蒙古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司令员 北部战区 陆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