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如何参与代表团讨论?这三个视频告诉你

来源:央视新闻户端

2017-10-21 10:54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10月20日报道,习近平19日上午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气氛热烈。多位代表对报告发表了意见,畅谈了认识体会。习近平边听边记,同代表们深入讨论。

习近平:价格要听市场的

六盘水市盘州市淤泥乡岩博村党委书记余留芬发言时说,村里面通过发展村集体经济,走共同富裕的道路, 2013年办了一个酒厂,价格卖99元。

习近平说,99元的价格也不便宜,酒的价格不在于贵,太贵的酒不一定卖得好,要按市场定价。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习近平:党政干部要学柳青 接地气

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党总支书记潘克刚回忆了2015年6月16日总书记在花茂村考察时讲到的党的政策好不好,要看乡亲们是哭还是笑。

习近平说:“这句话是作家柳青说的,柳青跟老百姓融入一起、打成一片,中央的文件下来了,他都知道房东老大娘是哭还是笑。”党政干部也要学柳青,接地气 。

柳青(1916—1978),原名刘蕴华,陕西省吴堡县人。当代著名小说家。他早年从事革命活动,1928年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93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8年奔赴延安。抗战胜利后,任大连大众书店主编。解放战争后期,又辗转回陕北深入生活。解放初期,任《中国青年报》编委、副刊主编。一贯深入生活,几十年如一日生活在农民中间,有着丰厚的生活积累。他的小说大都以农村生活为题材,代表作《创业史》。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习近平:走遍基层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

毕节市委书记周建琨讲到把支部建在生产小组上,发展脱贫攻坚讲习所,习近平强调,党的根基在基层,一定抓好基层党建,在农村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走遍基层才能心里有数,才能心有灵犀一点通。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请点击这里

习近平:乡村旅游要有前瞻眼光

遵义市播州区枫香镇花茂村党总支书记潘克刚讲到乡村农家乐旅游成为乡亲致富新路。习近平说既要鼓励发展乡村农家乐,也要对乡村旅游作分析和预测,提前制定措施,确保乡村旅游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于文凯
中共十九大 视频新闻 习近平 贵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