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今日上午9时举行闭幕会 将安排第三场“党代表通道”采访

来源:新华社

2017-10-24 08:24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4日上午9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主持十九大闭幕会。2336名代表和特邀代表出席会议。

关于采访十九大闭幕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据十九大新闻中心报道消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定于10月24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现将采访闭幕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安检于9:30开始,记者持大会采访证经安检进人民大会堂东门,在指定区域等候。约10:30,在工作人员带领下进大会堂二楼摄影摄像记者席、三楼文字记者席就座。进入记者区时,请保持安静。

二、采访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区域停放。

三、闭幕会结束后,记者可在二楼南过厅领取闭幕会有关文件。

四、请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记者每人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关于参加十九大“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的通知

根据大会安排,定于10月24日大会闭幕会后即在人民大会堂一楼中央大厅北侧举办“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已报名参加“党代表通道”第三场采访活动并接到确认通知的记者于10月23日19:00前到新闻中心境内记者接待组,香港、澳门和台湾记者接待组,外国记者接待组领取请柬。

二、请于10月24日上午9:30持大会采访证从人民大会堂东门经安检入场,在指定区域等候,上午11:15准时凭请柬进入一楼中央大厅北侧记者区参加采访,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有序就位。

三、所乘车辆凭大会车证在天安门广场指定位置停放。

四、采访活动将由中央电视台进行现场直播。新闻中心将免费提供直播公共信号。

五、请勿将无线发射设备带入会场。记者每人只可携带一部手机,请勿携带手机自拍杆,请将手机调为静音状态或关机。

十九大新闻中心

2017年10月22日

责任编辑:周千千
中共十九大 新闻中心 党代表 闭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