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回答台湾记者提问:党代表和青年偶像两种身份不冲突

来源:中新社

2017-10-25 09:07

据中新社10月24日报道,中共十九大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女队队长丁宁24日回应“如何看待党代表和青年偶像的双重身份”的问题时表示,这两种身份并不冲突。

(视频自腾讯)

中共十九大24日在北京闭幕。大会闭幕会后,十九大首次设立的“党代表通道”第三次开启,丁宁在此间接受记者采访时作如上表述。

中国女乒奥运冠军丁宁在全世界拥有很多粉丝,在“党代表通道”上同样颇受关注。现场有记者提问,如何看待青年偶像和党代表的双重身份?

“我认为党代表和青年偶像两种身份并不冲突”,丁宁说,这次十九大代表当中有很多各界精英,有很多青年偶像,比如自己很崇拜的航天英雄景海鹏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一名来自体育一线的运动员、党员,丁宁表示,要积极地投入全民健康、全民健身的热潮中,引领大家科学健身,为健康中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丁宁在比赛中。 (图自中新社)

丁宁表示,作为一名中国乒乓球队的队员,她会继续顽强拼搏、为国争光,同时向世界传递中国精神,推广中国体育精神,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加支持中国乒乓球队。

(作者:梁晓辉 )

责任编辑:魏其濛
中共十九大 丁宁 党代表 偶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