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志成辞去北京大兴区区长职务,王有国任大兴区代理区长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11-29 20:35

据北京青年报29日消息,记者从大兴区了解到,今天(29日)上午,北京市大兴区第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会上,区委副书记、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王有国被任命为大兴区人民政府副区长、代理区长。区委书记、开发区工委书记周立云、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邵恒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北京市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崔志成辞去大兴区区长职务请求的决定》;审议表决了《大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任命王有国为大兴区副区长的议案》,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有国为大兴区副区长;审议表决了《大兴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名王有国为大兴区代理区长的议案》,经投票表决,决定任命王有国为大兴区代理区长。邵恒为王有国颁发了任命书,王有国在宣誓台前进行了宪法宣誓。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大兴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区人大代表的决定》。

责任编辑:何书睿
北京 区长 基层官员 基层治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