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天下第14期|罗思义:我为什么号召世界向中国学习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2 14:29

观天下讲坛第14期正在直播!

“中国的经济、外交政策和地缘政治思想在全世界是最先进的。”

“中国是如此强大,当今世界任何国家都没有能力毁灭中国。中国的命运掌握在中国人自己手里。”

这些话都出自英国学者罗思义之口,作为一个外国人,他为什么对中国经济如此痴迷?为什么会号召世界向中国学习?

观看B站直播,也可直戳网页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948391

嘉宾简介

罗思义

2000-2008年曾任职英国伦敦前经济与商业政策署署长(职位相当于中国的副市长),负责研究制定伦敦的经济政策。曾负责伦敦的推广和营销工作,包括成功申办2012年伦敦奥运会。现任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著有《一盘大棋?——中国新命运解析》。

本期奖品(作者签名版)

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马密坤
英国 中国经济 新时代 中国模式 改革开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