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新剧涉“台独”被举报下架? 工作室:恶意造谣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7 21:27

据媒体报道,近日,有细心网友从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官网发现,林心如新剧《我的男孩》涉“台独”被举报,举报者称此作品由“台湾文化部”资助拍摄,被要求参加奖项评定均应以“中华民国或台湾名义参加”。

广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回复称“已通知腾讯视频立即处理,现《我的男孩》一剧所有专辑、正片、小视频已经全部下架。”

1月7日晚,林心如工作室通过微博针对此事,称所谓“林心如台独”等信息纯属恶意造谣,严重诽谤。

声明称:首先感谢广大网友的监督,对于《我的男孩》被举报下架一事正在努力调查中,关于资助一事系台湾八大电视台行为,请勿直接嫁接到艺人身上。

其次,接受资助一事对于绝大多数台湾制作的电视剧来说由来已久,也未被界定为“台独”行为,请大家保持冷静,珍惜两岸友好和平发展。最后,对于听风是雨的肆意诽谤行为我们表示坚决反对,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徐书婷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朔尔茨携商业天团访华,传递什么信号?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