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韩正分别在广西、陕西当选人大代表

来源:广西新闻频道等

2018-01-31 09:45

据广西新闻频道1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我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宣布,中央提名的代表候选人李克强同志,全票当选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我区共选举产生89名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

另据西安网1月30日报道,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1月30日下午在陕西大会堂举行。胡和平当选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刘国中当选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

大会执行主席胡和平、王永康、白阿莹、杨志斌、岳亮、陆治原、戴征社、郭青、段小龙、马敏、王晓荣、刘峰、郑斐、郝春侠、禹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执行主席胡悦主持今天的全体会议。刘国中、韩勇、贺荣、张广智、梁桂、徐新荣、庄长兴、杜航伟、姜峰、钱引安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等在主席台就座。

今天大会应到代表568人,实到557人,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共有七项议程:选举陕西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选举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选举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选举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根据本次会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68名,其中包含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委员、常委韩正。胡和平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

刘小燕、朱静芝、郭青、梁宏贤、戴征社、郭大为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水岐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马英等55人当选为陕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刘国中当选为陕西省人民政府省长。

梁桂、魏增军、陆治原、冯力军、陈国强、胡明朗当选为陕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贺荣当选为陕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李智当选为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春雷当选为陕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检察院组织法》的规定。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的任免,须报请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全国人大常委会批准。

选举结果宣布完毕后,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

责任编辑:何书睿
韩正 人大代表 陕西 李克强 2018两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