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豪车美女科协主席套取国家补助200万?陕西志丹纪委回应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2-04 08:50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陕西省志丹县纪委昨日(3日)就“开豪车美女科协主席被实名举报套取国家补助”一事发情况说明,称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志丹县人民政府网站当日刊发一则《志丹县纪委关于对网传“陕西志丹开路虎豪车美女科协主席被实名举报套取国家补助200万元”的情况说明》。

通报指出,2018年1月11日,志丹县纪委接到群众举报县科协主席贺红梅违规违纪问题后,县纪委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受理并启动调查程序,目前正在进一步核实之中。

观察者网注意到,认证为(山西)市场信息报记者的微博用户 @记者谈春平 3日在微博上称,延安志丹美女科协主席贺红梅涉嫌套取国家补助资金200万元,200万元是没有任何业务和工程属于伪造文件骗取国家财政,而且其上班一直都是很高调驾驶价值上百万的豪车路虎,西安 、延安、志丹都有房产。

图自 @记者谈春平

@记者谈春平 当日在微博上还晒出一份疑似提交给志丹县纪委的举报信,以及这辆路虎车。

图自@记者谈春平

@记者谈春平 还称,在几年前(志丹县)旦八镇书记腐败案中涉及给予增送的50万元,据知情人透露此钱已经退缴组织,但没见处理结果,举报人称已经实名举报近一个月了,迟迟没见志丹纪委给予回复。

@记者谈春平 表示,其联系了贺红梅,当其提到以上几个问题时,贺红梅回复称,见面再说。

责任编辑:李东尧
陕西 延安 实名举报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