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常委会举行会议研究扶贫协作和禁毒工作等事项

来源:上观新闻

2018-06-08 20:00

据上观新闻6月8日报道,上海市委常委会今天下午(6月8日)举行会议,研究进一步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禁毒工作等事项。市委书记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我市贯彻落实中央要求,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情况的汇报,指出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上海要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扶贫攻坚举措,全力以赴完成中央交给上海的政治任务。要聚焦帮扶重点,积极创新方式方法,针对当地实际需求,在精准帮扶上下更大功夫。要总结行之有效的帮扶举措,用好上海各方面优势,更好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对口地区“造血”功能。要深化“全市一盘棋”工作格局,压实各区各单位主体责任,充分汇聚社会和企业等各方力量,把扶贫协作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

会议听取了上海禁毒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高度重视禁毒工作,清醒认识毒品问题的危害性、复杂性,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坚定不移开展禁毒斗争。要突出重点,聚焦青少年等重点人群,抓牢禁毒工作重点内容,堵塞漏洞、攻坚突破。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尽最大努力遏制毒品危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梓霖
上海模式 上海市委 上海市委常委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