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会见杭州代表团: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来源:澎湃讯

2018-07-10 21:58

上海市委书记李强今天(7月10日)会见了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周江勇率领的杭州市代表团一行。

李强说,上海与杭州地域相邻、人文相近、经济相通,两地交流十分频繁。杭州近年来在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方面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上海学习借鉴。当前,上海正按照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上海工作的指示要求,加快建设“五个中心”,加快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断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

周江勇表示,当前,杭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提出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要求,坚定不移深化“八八战略”在杭州的实践。我们要积极学习上海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经验做法,希望以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为契机,加强对接合作,携手为国家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上海市领导诸葛宇杰、彭沉雷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李建辉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