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馆2018年夏季达沃斯 感受第四次工业革命的“科技范”

来源:央广网

2018-09-18 14:45

央广网天津9月17日消息(记者李帅 马文静 王明月)明日,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简称夏季达沃斯)将于天津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下午,央广网记者走进了梅江会展中心,为您揭开本届年会的神秘面纱。

会场俯瞰图(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此次论坛预计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超过2000名各界嘉宾参加,这也使本次论坛成为参会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论坛。

新领军者村俯瞰图(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论坛主会场分为新领军者村、会议区、媒体区、办公区4个区域,总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共设置20个会场。

VR游戏“森林其境”(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感知机器人Manus(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工作人员讲解声音中的信息(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会场内,各类“黑科技”频现:VR游戏“森林其境”带您体验一棵大树的成长史,感知机器人Manus与参观者近距离的互动,搭载了19个镜头的Mantis能看清楚1.2公里外人的举动......

会场上的中国元素(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据悉,围绕着“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的年会主题,今年的议题也将融入对外开放、绿色发展、人工智能、区域经济等中国元素,而在会展中心的走廊两侧,印章、陶器等具有中国特色的艺术作品缤纷亮相。

会场上的中国元素(央广网记者 王明月 摄)

责任编辑:黄涛
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 工业革命 科技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