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证处人员上班打游戏,称几点打完几点上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1-23 16:06

【导读】 “我一点钟玩完游戏就是一点上班,一点半玩完游戏就是一点半上班!”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

据央视旗下“燃新闻”11月23日报道,近日,有网友爆料,在大连瓦房店市公证处,有工作人员在工作时间打纸牌游戏,无视等待办事的市民。对此,有关工作人员表示,现已将此事上报上级机关等待处理。目前,事件还在调查当中。


据悉,这位网友曾两次前往该公证处办理业务,第一次被工作人员告知材料不齐全,需要补齐资料,次日下午1点再前往办理。但当网友第二天下午1点再次来到公证处,却发现工作人员在上班时间因忙于玩游戏而对其置之不理。

当该位网友质疑为何上班时间还不办公时,这位工作人员竟然回答道:“我一点钟玩完游戏就是一点上班,一点半玩完游戏就是一点半上班!”呛得这位网友一时说不出话来。

从网友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出,当时已经是下午1点10分,而这位工作人员却依旧在电脑上玩扑克游戏。且当时,已有多名市民在现场等待办公。相关工作人员也已经证实,公证处正常下午工作时间是从1点开始。

这一幕被发布到网上后,引起了网友热议。有网友称瓦房店市公证处此前就发生过类似问题,自己去年去该处办事时,明明是5点下班,4点半不到时工作人员就都要下班了,自己只好第二天再去一次!

责任编辑:郑冰颢
大连 办事机构 游戏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