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不出席两岸企业家峰会:健康因素与时间太赶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7 18:39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邀准高雄市长韩国瑜,出席在12月初在厦门举行的两岸企业家峰会,韩原先曾说会考虑出席,但下午传出他因要好好养病,加上上任之前有许多事待处理,例如市府等,确定婉拒出席两岸企业家峰会。

图自台媒

据台湾《联合报》11月27日报道,11月24日,国民党籍韩国瑜当选高雄市长,一边忙着布局高雄市政府人事,也着手向企业家招手投资高雄。与此同时,鸿海董事长郭台铭邀韩国瑜出席在厦门举行的两岸企业家峰会。

对于参加招商一事,前高雄县长杨秋兴表示,今天有和韩国瑜通过电话,韩国瑜认为身体微恙,也忙着筹组高雄市政府官员,事情很多,也因为身体状况还未恢复,现在去太狼狈了,之后一定会找时间到大陆招商、卖农渔产品。杨同时强调,以后一定会去,也一定会有成果!

据悉,高雄市政府预定12月3日要开交接典礼筹备会,25日正式交接前,韩国瑜要把20多名局处长找齐。韩国瑜得把握时间找齐人选,中间若要抽空到厦门招商,时间太紧迫,要出席非常困难。

报道称,2018两岸企业家峰会12月3日到5日在厦门举办,郭台铭邀韩国瑜一起出席,前高雄县长、内定副市长人选的杨秋兴一度鼓励韩国瑜出席,把握机会直接向在场数百名企业主招商。

责任编辑:何书睿
两岸关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