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砍树弄破燃气管 维修又挖断电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0 17:34

【导读】 针对此事,观察者网小编联系到锦城学院一名学生,他证实此事确实发生。小编又致电学校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管道破裂,“但很快就修好了”,并反问“你问这些做什么?你们还想追究谁的责任吗”?

【文/观察者网 郭肖】

学校为了挖树把燃气管道挖断了,为了修燃气管道又把电缆给挖断了,网络信号受到影响,全校断电断网不说,商铺也关门了,食堂也放假了......

注意,这不是段子!

近日,一则关于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帖子在社交媒体上流传,帖子中提及,锦城学院为了防止杨絮引起呼吸道疾病,因此砍掉所有杨树以外的树,不巧,挖杨树的同时又挖断了燃气管,修燃气管的同时又挖断了电缆,因此学校断电断网。

锦城学院贴吧里有学生吐槽,学校热水断了,网也断了,手机信号也很差。

什么?防止杨絮引发呼吸道疾病,所以挖掉了杨树......以外的树?

挖树不说,又接二连三挖断燃气管、电缆,这是什么神仙操作?

难不成是葫芦娃救爷爷?

锦城学院的官博下面还惊现蓝翔“优秀毕业生”:请问贵校有什么业务需要吗?

对于此事的来龙去脉,观察者网联系到锦城学院一大三学生,他表示,学校燃气管道和水管确实破裂,造成学校断电断网一天。

18日晚,锦城学院四食堂门口管道破裂。受访者供图

该学生表示,管道破裂也确实和学校砍树有关。

锦城学院群通知。受访者供图

对于网友最为关注的,学校是否因为杨絮而砍去了其他所有树,该学生表示由于自己不认识学校里的树木种类,所以无法确定,不过砍完之后学校里面道路两边只留下一排树。

受访者供图

观察者网小编致电锦城学院官网上的学院办公室,一工作人员表示,虽然管道破裂,“但很快就修好了”,对于网络上流传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没有义务向谁解释,并反问“你问这些做什么?你们还想追究谁的责任吗”?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郭肖
四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