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国际银行断交?华为:业务运转一切正常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2-22 10:15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

12月21日,华为针对媒体报道的部分国际银行与华为断绝关系一事,做出回应。华为称,目前经营稳健,业务运转一切正常。

12月20日,《华尔街日报》报道部分国际银行与华为断绝关系。《华尔街日报》称,汇丰、渣打这两家全球性银行决定不再向华为提供金融服务,其中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渣打银行决定“必须终止和华为的业务往来”,日后将不会再向华为提供任何新的银行服务或融资,因为渣打认为若继续向华为提供服务,银行将面临“过高风险”。

对于该报道,华为回应称,华为目前经营稳健,业务运转一切正常。我们与全球金融合作伙伴的业务合作在持续进行。华为重视与包括金融机构在内的所有伙伴的合作关系,我们也将尽一切努力确保我们与其的合作为双方创造价值。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