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出租屋意外溺亡 家属围堵房东索天价补偿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2018-12-23 13:49

看看新闻Knews12月23日消息,近日,上海警方处理了一起激烈纠纷。据了解事件源于一起意外身亡事件,一名女子在出租屋内意外溺亡,情绪激动的死者家属第二天从湖北老家赶到上海,要求房东赔钱。

古美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时,场面相当混乱,多名死者家属围堵在房东家要求房东赔钱负责。民警平复双方情绪后了解到,死者疑因急病在出租屋内身亡,法医已初步排除了他杀可能。死者家属表示,他们对死因还有疑惑,而且既然是在出租屋内去世的,房东就必须负责。

民警随后将双方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解。在派出所,死者家属列出了一张索赔清单,共四点要求:一,房东要承担死者家属在上海的全部食宿费用;二,房东要承担死者的第三方尸检费用;三,房东需要承担死者孩子到十八岁为止的全部抚养费;四,房东需一次性赔偿60余万人民币。对于这些要求,房东方无法接受并表示他们只愿给2000元人道补偿。双方此后又发生了激烈的争执。

面对痛失亲人又不懂法的家属,民警只能边安抚情绪,边普及法制观念。民警向死者家属强调,闹事无法解决任何问题,应该通过法律途径维权。最终,双方平复了情绪,离开了派出所。

责任编辑:吕栋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