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因婴儿哭闹连续拍打其脸部,被警方约谈后签反家暴保证书

来源:南国早报客户端

2018-12-29 14:07

南国早报客户端12月29日报道,近日,一名女子用手连续拍打怀中婴儿的脸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传播,引起社会舆论关注。12月28日,记者了解到,这是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一女子在给5个月大的儿子喂粥时,因儿子哭闹不停,女子恼怒之下拍打其儿子。当地警方介入后,该女子签订了反家暴保证书。

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怀中抱着一个小孩,坐在一张凳子前,凳子放了一碗粥,该女子用力连续拍打几下小孩的脸后,小孩“哇”地一声哭了起来。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经了解,12月25日下午,家住钦州市钦南区那思镇的黄某某抱着儿子在邻居家门前喂粥,由于儿子一直哭闹,黄某某便用手拍打儿子的脸,希望儿子停止哭闹。

28日上午,钦州市公安局钦南分局组织未成年人警务大队及那思派出所警力,联合那思镇政府、团委、村委等部门干部,在那思派出所对黄某某进行约谈,就如何更好地呵护孩子的健康成长与黄某某及其丈夫邓某进行了交流。

医生检查婴儿身体情况。警方供图

黄某某表示事情发生后非常懊悔,她诚心悔过,保证不再发生打孩子的情况,警方还与黄某某签订了反家暴保证书。

随后,民警与当地干部一起将婴儿送到医院进行体检,经过检查,婴儿各项体征正常,身上无明显伤痕。

婴儿母亲与警方签订保证书。警方供图

经了解,邓某和黄某某都很疼爱这个孩子,平时黄某某也没有家暴的行为,打了孩子后黄某某也很后悔。邓某表示,他很感谢市民朋友对他孩子的关爱,在今后的生活中会和妻子一起好好照顾好孩子,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

(原题为《婴儿喝粥哭闹,妈妈竟用这种方法教训他》)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