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劲夫家暴案结果正式公布:东京地检决定不起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08 08:25

据日本富士电视台7日报道,4日,东京地检发布了针对中国男演员蒋劲夫家暴案件的最终结果,东京地检决定不起诉,如此判决“原因不明”。

11月20日,蒋劲夫日本籍前女友中浦悠花在社交平台晒出多张淤青照片,疑似曝光蒋劲夫家暴。随后,蒋劲夫承认家暴,称会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接受惩罚。

事件曝光后,日本TBS新闻介绍,蒋劲夫于10月12日,在东京丰岛区的私人公寓里对正在交往的25岁日本女性多次施加殴打面部、手臂等暴行。女性所受重伤完全治愈需4周时间。

据悉,中浦悠花向警视厅表示:从2018年7月二人同居开始,自己就经常性地受到暴力对待。对于日本警方的调查,蒋劲夫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11月28日,蒋劲夫在日本自首,并被东京警视厅以故意伤害罪逮捕。

一个月后,12月30日,蒋劲夫案件律师在微博公布蒋劲夫已被释放,并彻底恢复人身自由。

据日本律师介绍,蒋劲夫是在12月28日收到日本检察机关以不起诉状态释放的。

蒋劲夫的律师称,检察机关基本上决定不起诉了,但是出于检察机关的内部审批流程还没有正式出具不起诉决定告知书,但人身自由已经完全恢复了,也可以随时回国。

1月2日,有中国网友在微博晒出偶遇蒋劲夫的照片,照片中蒋劲夫穿着黄色外套,一身休闲服饰,很是低调,戴着帽子的他头发长了不少,脸上胡茬明显。


责任编辑:郭肖
男演员 家暴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