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宣师一附小案嫌疑人系学校维修人员,因未被续签合同泄愤

来源:@央视新闻等

2019-01-08 14:51

@央视新闻 1月8日消息,今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在西城宣师一附小右安校区内发生一起男子伤害学生事件,嫌疑人被警方当场控制。

经公安部门初步调查,嫌疑人贾某某,男,49岁,黑龙江人,是该学校聘用的劳务派遣人员,日常从事维修工作。贾某劳务派遣合同将于今年1月到期,劳务公司未与其续签原来的合同,学校正商劳务公司为其安排其他岗位。贾某为发泄不满情绪,持日常工作用的手锤在课间将多名学生打伤。目前,公安机关已对贾某采取刑事拘留措施,正在进一步审查中。医院正在全力救治受伤的学生,学生家长已参与陪护,受伤学生均无生命危险。

此前据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通报,1月8日上午11点17分左右,宣师一附小校内发生一男子伤害孩子事件。初步了解,共有20个孩子受伤,均已送到医院救治,其中3人伤势较重,目前生命体征平稳,无生命危险。嫌疑人已被当场控制。市、区公安、卫生、教育、应急等相关单位正在全力开展救治和调查工作。

本文图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吕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