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一龙李易峰春晚节目遭泄露 导演:请勿剧透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1-28 11:54

【综合/观察者网 阮佳琪】

随着春节脚步的临近,全球华人共同期盼的中央电视台《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还有7天就要掀开神秘面纱,与观众们见面。

昨晚(27日)晚会结束了第二次带妆、带观众彩排,但有观众在网上透露人气演员朱一龙与李易峰的节目内容,引发热议。

央视春晚导演@鲲导 对此发文呼吁观众应尊重剧组工作人员的劳动,勿对节目内容剧透,每个彩排参与者都有对节目保密的责任。

李易峰参加春晚第二次联排

朱一龙录制《我要上春晚》特别节目《直通春晚》

图自视觉中国

央视春晚目前正在紧张筹备中,昨晚第二次联排后,有网友自称观看了彩排,并泄露了李易峰与朱一龙节目表演的详细内容,包括出场形式、走位等。

据此前官方介绍,李易峰将搭档朱一龙表演篮球主题动感快歌节目。

剧透的节目详细内容很快引发网友热议,随后,央视春晚导演@鲲导 发文呼吁,希望参与彩排的观众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勿对节目内容剧透,目前该博文已删除。

他表示为在除夕夜给全国观众呈现一台充满新意的晚会,春晚剧组所有演职人员有对节目内容保密的责任,“参与彩排的观众也一样。”

随后他又在评论区补充到“往年也出现过因为过度剧透而不得不删减或更改节目内容的情况。”

除了李易峰与朱一龙的节目遭到泄露,在抖音等短视频网站上近日也有用户上传了部分春晚节目视频片段,目前还未删除,而像这样泄露央视春晚细节的类似情况此前也曾经发生过。

2014年,央视春晚剧组发表过一份特别声明,称当日的《沈阳晚报》报道了关于春晚的诸多不实消息,刻意曝光语言类节目“包袱”,恶意剧透违背了媒体职业操守,对记者的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这些本应在除夕夜送给观众的欢乐与惊喜,是无数编剧、导演和演员们苦心编创、费尽心血的智慧结晶,却因恶意剧透而导致破坏了预期效果,使编创人员的努力付之东流。此举严重违背了新闻真实性原则和媒体职业操守,春晚剧组对其放弃职业底线、无视职业责任感的行为深表遗憾并强烈谴责。”

责任编辑:阮佳琪
春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