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视春晚抢先来了,果然……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03 10:20

谁也逃不了抖音神曲的制裁。

卫视春晚,抢先带来2019年春节的氛围。

今晚(2日),山东卫视和安徽卫视春晚同时播出。

尤其是山东卫视,由于预热做得好,不少网友早早等在电视前。看到主持人周涛、蔡国庆的那一刻,山东网友还自嘲“真情实感地哭了”。

主持阵容让人意外,节目也有惊喜。

山东卫视请来2018年大热的“菊姐”王菊,跟蔡国庆合唱:常回家看看

采访坤音四子有没有被“逼婚”......

王力宏现身,唱了四首歌:

“不老女神”杨钰莹跟你一起喵喵喵......

当快50岁的杨钰莹那句“我们一起学猫叫”出来,只能感叹一句:谁也逃避不了抖音神曲的制裁......

网友也是一脸震惊:


再换到隔壁台。

安徽卫视,本地人李荣浩承受了不该有的diss。

歌唱的挺深情,但……

据多名网友反馈,家里老人普遍反映歌手闭眼唱真的很不友好.......

而从这两家春晚来看,都请了腾格尔,都唱了《学猫叫》、《卡路里》。网络神曲可以说是贯穿了节目全程,安徽卫视还有个抖音串烧的节目,几乎都是前奏响起就会跟唱的歌。

地方春晚不土味,紧跟潮流貌似还挺受欢迎的。但对抖音神曲么,emmmm……

接下来,东方/湖南/浙江/北京卫视春晚也将在大年初一晚上播出。

还有大家最期待的央视春晚。

提前“剧透”一些语言类节目:

小品《“儿子”来了》

葛优将亮相春晚,搭档蔡明、潘长江表演小品《“儿子”来了》,对诈骗等违法行为给予曝光拆穿,在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抨击社会丑恶现象。

作为春晚新面孔的“葛大爷”,与老将蔡明、潘长江会擦出什么火花呢?

网友表示,葛优往沙发一躺就可以笑半天了!

小品《演戏给你看》

小品《演戏给你看》鞭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良作风,展示基层反腐成果。这些作品将社会热点问题微缩呈现,将严肃的主题与幽默的包袱相呼应。

小品《办公室的故事》

小品《办公室的故事》则由闫妮、周一围、沈月和爱笑团队领衔,把视线投射到在职场奋力打拼的年轻人,倡导人与人之间坦诚相待。

你期待哪个?

责任编辑:吕栋
春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