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伙抱价值6200万房产证征婚:相貌出众 年龄25岁以下

来源:新闻夜航

2019-02-06 07:42

过年回家,你被家里安排相亲了吗?

据黑龙江交通广播新闻夜航报道,近日,一名30岁出头的小伙抱着数本房产证在重庆江北区九街为自己相亲引发热议。

他骑着平衡车出来相亲,相亲贴贴在平衡车上。相亲贴上写着,他1987年出生,巨蟹座。身高179cm,985本科毕业,职业是房产投资人。在江北嘴有多套高档住宅,总资产6200万,净资产5000万。

相亲贴上他也表明相亲的原因是由于他在山沟沟的能源企业工作7年,交友圈窄而且不善言辞,所以才会至今未婚。

而对另一半的要求,他希望对方25岁以下,身高在165cm以上,皮肤白净身材好,头脑灵活情商高,对房产投资及财富增值感兴趣的小白美。对学历、房车、收入无要求。

该男子的相亲贴被网友发到了网上,引发热议。炒作?还是有钱任性?

记者拨打了相亲贴上的联系方式。对方表示,他是真心出来相亲,不是炒作。

“没有办法,我的生活圈子里没有相貌出众的女孩子。”他说,其实他也是刚出去相亲没多久。而为什么选择在九街相亲?他表示,因为九街出没的美女多,而他也在外面转悠,并没有进酒吧相亲。

简短的采访中,小伙也很坦诚,自己对另一半要求比较高,相貌要出众,年龄要小,要在25以下。而其实他出去也遇到过合眼缘的,不过两人没有接触过。

因他认为相亲是很隐私的事,不愿多说。

责任编辑:郭肖
重庆 相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