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反杀案当事家庭发公开信:自今日起希望平静生活不被打扰

来源:上游新闻

2019-03-04 09:34

据上游新闻3月4日报道,今天一早,上游新闻记者从河北反杀案当事家庭处获悉,王家之子王欢代表全家人发布了一封《致社会各界亲人们的一封公开信》,对社会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

当事家庭表示,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路还需要自己走,坚信一定能走的很好,“我们期盼,自今天开始,随着升起的朝阳,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一家人能够永远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平平静静的生活!”

▲河北反杀案前的曾经幸福的一家人,后排右三为女大学生小菲。

《公开信》最后特别声明,他们家庭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并恳请理解和谅解。

2018年7月11日夜11时许,河北省保定市涞源县发生了王磊持凶器翻墙闯入村民王新元家中被杀一案。

案发235天后的2019年3月3日,检方宣布该案两名当事人王新元和赵印芝夫妇的行为属正当防卫,不予起诉。当日,他们无罪获释,走出看守所。

至此,这起发生于涞源的河北反杀案告一段落。

致社会各界亲人们的一封公开信

尊敬的社会各界的亲人们:

我们一家人早已团圆在一起,我们无比高兴。我们为有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而自豪!我们衷心感谢直以来社会各界亲人对我们的关心、关注和关爱,衷心感谢公安机关、检查(编者注:应为检察)机关一直以来为我们付出的巨大心血!

昨天晚上,我和妹妺陪同父母洗了澡,换了全新的衣服。过去的已经过去,未来的路还需要我们自己走,我们也坚信我们一定能走的很好,因为我们有伟大的党、伟大的国家。我们期盼,自今天开始,随着升起的朝阳,一切都是新的开始,我们一家人能够永远团团圆圆、平平安安、平平静静的生活!

在此,我们一家人特别声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采访,不再—一进行回复,恳请予以理解、谅解。

王欢

并代表全家人

2019、3、4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