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 被曝需赔2千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07 14:11

企查查官网内容显示,国内男明星杨洋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列入被执行人名单,立案日期为2019年3月4日,执行法院为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

据了解,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起诉杨洋违约未出演电视剧《汉之云》,索赔2000万。

据新京报报道,杨洋方工作人员表示,“新文化和杨洋经纪公司已达成调解协议,但新文化跳过调解协议向法院申请执行,杨洋经纪公司已委托律师向法院提出执行异议。”

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由张云龙、关晓彤主演,于2017年8月播出。

7日下午,@悦凯娱乐 通过官微发布律师声明表态,杨洋与上海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合同纠纷一案的“判决败诉”为不实信息。

其中介绍,杨洋与新文化国际交流有限公司一案原本双方已达成和解,但是委托人履行完毕和解义务后,对方不仅毁弃和解约定、拒绝履行己方义务,又利用调解书的执行效力向法院申请了强制执行。

声明表示,已通过法律程序重新启动案件再审。

根据企查查信息,悦凯娱乐的大股东是上海件称企业管理中心,杨洋的经纪人贾士凯持有该公司99%的股份。

责任编辑:郭肖
演员 男演员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