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大火,洒水车逆行上桥变身消防车 网友:太帅了

来源:中国之声

2019-03-19 08:58

高架桥上突发大火,灭火器也难以扑灭,千钧一发之际,一辆洒水车逆行开上高架桥“变身”消防车,对着起火车辆一阵猛喷,成功灭火。

据中国之声(ID:zgzs001)报道,近日,在河南郑州市,中原路西三环高架桥上,一辆轿车突然自燃,现场浓烟滚滚;

正在执勤的交警二大队民警张志良,看到情况后,立即跑了上去;

他迅速提着借来的灭火器上前扑救,但由于火势越来越大,灭火器已经难以将火扑灭;

千钧一发之际,一辆洒水车逆行开上高架桥,快速驶到起火的轿车旁,打开尾部洒水喷口,对着起火车辆一阵猛喷;

点击视频,看洒水车一路逆行,变身“消防车”↓

网友:太帅了!

洒水车不断往车上喷水降温,以控制火势,很快,消防人员也赶到现场终于扑灭大火;

关于这辆逆行上桥的洒水车,民警表示感谢司机李剑师傅:“这是一个见义勇为的行为,我们不仅不会对他进行处罚,还建议更多的人,对他表示赞扬和感谢!”

在这个故事背后,其实还有一段小插曲。火情被扑灭之后,李剑师傅告诉民警,“发现桥上有轿车自燃后,路过的他立即驾驶洒水车调头逆行上桥灭火。在调头时与一辆轿车发生了小事故,也没来得及向对方致歉,等火扑灭后他驾车回到事故发生地,那辆受损的小轿车已经离开了。”

这件事,让李剑师傅很过意不去,他想当面向这名轿车司机说声“谢谢”。

在紧急的火情面前第一时间冲上去的民警,一路逆行的洒水车师傅,彻底扑灭火灾的消防员以及那位理解包容的轿车司机,你们都是最棒的!为你们点赞!

(中国之声综合梨视频、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民生频道、网友评论等)

责任编辑:郭肖
河南 消防车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