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瑜夸深圳人:你们既有钱又心地善良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5 17:31

(观察者网讯)结束港澳访问的台湾省高雄市长韩国瑜24日下午搭船前往深圳,展开上任后首次大陆行。韩国瑜对深圳特区的改革巨变十分赞赏,同时他感谢深圳人称,你们既有钱又心地善良,期待未来双方加强联系。

图自视频截图

据央广网3月25日消息,3月24日,高雄市长韩国瑜到访深圳。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五洲宾馆会见韩国瑜一行,市长陈如桂参加会见。王伟中对韩国瑜一行来深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对韩国瑜公开坚持“九二共识”,致力推动两岸交流合作深表赞赏。

这是韩国瑜担任高雄市长后第一次到大陆访问。韩国瑜表示,如今深圳已从一棵小草长成大树,充满活力和包容。

韩国瑜同时感谢深圳人称,你们既有钱又心地善良。期待未来高雄和深圳在产业、教育、运动、观光和医疗等领域方面密切合作。

在接受记者联访时,记者提出两岸“通桥”议题,是否希望有桥从福建平潭、厦门连接金门、高雄,韩国瑜表示,各种交通都很方便,我们只要喜欢,各种交通都可以搭乘。

对于韩国瑜在深圳的访问行程,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称,韩国瑜将考察吞吐量全球第三大港盐田港、腾讯科技、平湖海吉星农产品物流园。

责任编辑:何书睿
台湾 台湾政客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