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侮辱救火牺牲英雄 应急管理部官微发文怒斥“人渣”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03 08:20

应急管理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ID:yjglbwx)4月2日发文怒斥侮辱牺牲英雄的网民为“人渣”,称四川凉山30名灭火英雄牺牲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但是每一次当有公安或者消防指战员牺牲的消息传来后,总有几个人渣跳出来侮辱英烈,从来没有例外。

网民尹某云以@龙卷风等你 为网名在网上公然侮辱烈士,引发全体网友都愤怒了。2日他在福建晋江落网,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应急管理部称,虽然人渣已抓,但是30名英雄却再也回不来了!30名牺牲的英雄中,有27名消防战士,其中有一位80后,24名90后,2位00后。这个结局太痛了,痛到无法呼吸。

微信公众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截图

以下为应急管理部文章全文:

昨天,四川凉山30名灭火英雄牺牲的消息,震惊了所有人。

但是每一次,当有公安或者消防指战员牺牲的消息传来后,总有几个人渣跳出来侮辱英烈,从来没有例外。

这次也一样:

全体网友都愤怒了。

就在刚刚,泉州网警发布微博:侮辱英雄的男子已在晋江落网,被刑拘!

虽然人渣已抓,但是30名英雄却再也回不来了!

30名牺牲的英雄中,有27名消防战士,其中有一位80后,24名90后,2位00后。

这个结局太痛了,痛到无法呼吸。

英雄永垂不朽!

责任编辑:于文凯
应急管理部 网民 烈士 人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