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军烈士遗骸回国 歼-11双机低空通场拉烟致敬

来源:央视网

2019-04-03 13:27

央视网4月3日消息,4月3日上午,11时36分,军方伊尔-76运输机将10位赴韩作战志愿军烈士遗骸送达沈阳。在两架歼-11战机护航下,目前运输机已经降落。现场,各界代表共有150余人,稍后将举行遗骸迎接仪式。

伊尔76运输机降落后,两架歼11战机还进行低空通场,拉烟向烈士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今天早些时候,中韩双方在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共同举行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钱锋率中方交接代表团出席仪式,中韩双方代表现场签署交接书,确认交接10位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及相关遗物。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为志愿军烈士棺椁覆盖国旗,中方举行悼念仪式,中国人民解放军礼兵护送烈士棺椁登上解放军空军飞机,烈士英灵将回到祖国和人民怀抱。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责任编辑:吕栋
志愿军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