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iG冠军皮肤发布,彩蛋竟是王思聪吃热狗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04 10:20

【文/观察者网 陆雨聆】逐梦八年终夺冠。自从去年11月,IG在英雄联盟S8世界赛中夺冠后,广大中国玩家就一直心心念念期待着冠军皮肤出炉的那一天。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1点,英雄联盟官方终于公布了Ning、Rookie等6名队员相应的冠军皮肤,令大家兴奋不已。但更具话题性的,莫过于一个饰品皮肤彩蛋——

“王思聪吃热狗”……

@英雄联盟 3日介绍称,所有iG冠军皮肤的回城动作,均来自队员本人创意设计,其中不乏与冠军奖杯互动的特效。

比如说,Ning的青钢影回城会亮出羽翼,抱起属于他的FMVP奖杯:

JackeyLove的卡莎会在虚空中取出召唤师杯,亲吻回城:

Rookie的妖姬回城一个响指,抱走奖杯:

Baolan的洛想搬奖杯,却怎么搬也搬不动:

同时,@英雄联盟 还晒出了6个皮肤的原画,它们均采用黑白灰水墨风格,颇具中国风意味。不过,他们尚未公布皮肤上架的具体日期。

望眼欲穿的一众熬夜人士,登时欣喜若狂:

然而这一切的光芒,都不如随即公布的彩蛋来得耀眼。

嗯?这造型怎么有点眼熟?

没错,喜提皮肤的不是别人,正是iG老板、在仁川决赛现场挨饿观战的男人——王思聪。

你即将看到的一幕,就是那熟悉的王校长吃……热……狗……

这是一款守卫饰品皮肤,名字就叫做“冠军热狗”。从画面中可以看到,眼卫刚插上时,“王思聪”有一个跳起来咬住热狗,然后作捧腹状的特效。

在眼卫被排掉时,热狗会被扔出去。“王思聪”消失前,还会伸出手试图把它捡回来……

看到如此走心的彩蛋,玩家们“啧啧称奇”:不愧是吃个热狗都能载入史册的“传奇ADC”……

3日中午,王校长本人也转发了@英雄联盟 发布6位队员皮肤的微博,并表示对效果非常满意。

值得注意的是,他对自己的皮肤只字未提。

一大波网友赶紧提醒他:其实你的也很好看呐。

对此,王校长并未做出更多点评,只是淡淡地回了一句: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陆雨聆
王思聪 iG夺冠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