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因身体抱恙取消演唱会 官方:行为不端被叫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04 10:57

(观察者网讯)

3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通报称,今年2月指挥全省市级文化执法机构,紧急叫停了某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计划在川23场次个人巡演活动,监督已售1.8万余张演唱会门票悉数原价退款。

不少网友发现,官方通报中提到的知名声乐演员可能是音乐人李志,因为时间线正好吻合。

从李志的团队微博@叁叁肆计划 发布的内容来看,李志原计划2月23日至4月20日在四川地区进行23场个人巡演。

2月21日,李志还发布了“叁叁肆”四川巡演将要正式发车的内容。

不过次日,李志却晒出一张在医院带着病号手环的照片,同时宣布叁叁肆四川巡演取消的消息,并配文“非常抱歉”。

而在四川省的通报中,行为不端知名声乐演员的个人巡演活动正好是23场,且叫停时间也正好是2月份。

据上游新闻报道,官方通报中提到的声乐演员正是音乐人李志。

红星新闻此前曾称,四川巡演主办方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演唱会取消的确是因为身体缘故,具体不方便透露。

至于身体康复后会不会继续四川巡演,该工作人员表示应该不会继续在四川的演出。“包含成都,本来要在四川21座城市举行巡演,按照目前的情况,之后也不会继续四川的演出。”

李志是中国民谣歌手、独立音乐人,代表作品有《关于郑州的记忆》《梵高先生》,以及最为人熟知的《天空之城》。

与团队微博同名的巡演“叁叁肆计划”是李志于2017年宣布的计划,打算带领演出团队在全国334个地级市(或等同行政级别的区或盟)进行演出,是为叁叁肆计划。过去两年中,他已在安徽、陕西、宁夏、山东等地完成了演出。

责任编辑:郭肖
四川 歌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