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最美公路桥龙江特大桥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04 14:15

据国资委网站4月4日消息,近日,中交公规院与云南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联合设计,中交二公局、中交路建负责施工的保山至腾冲高速公路龙江特大桥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图丨国资委网站

龙江特大桥为保腾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大桥主桥采用主跨1196米单跨吊钢箱梁悬索桥。自2016年4月20日通车以来,大桥因其技术应用先进合理、外观造型简洁大气、服务功能以人为本,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人士观光游览,促进了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成为保山市、腾冲市乃至云南省的靓丽名片,实现了创造“历史文化之旅、自然景观之旅、国际通道之旅”标志性工程的建设目标。

验收专家组察看了现场,听取了相关单位的工作报告,查阅了相关资料,并进行了质询讨论,一致认为龙江特大桥项目满足安全和使用功能,各项技术指标满足设计和规范要求,整体运营状况良好,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责任编辑:连政
中国工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